抓住细节,yandex推广优势多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抓住细节,yandex推广优势多多

抓住细节,yandex推广优势多多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2-26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不能太马虎,要掌握一定的方法,认认真真做好其中的每一个细节,并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些yandex推广的细节:

  1.减少网站的弹窗广告

  大多数用户对广告都是比较反感的,如果网站中存在大量的弹窗广告,他们会觉得非常厌烦,觉得你的网站很不专业,你会因此而失去大量的潜在用户,不利于yandex推广的发展。

  2.网站的代码要简洁

  如果网站的代码太长或太过复杂,蜘蛛在爬行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困难,很难抓取网站的信息,它下次就不愿意来你的网站了。因此,网站的代码要尽量简洁一些,可以提高网站的收录情况。

  3.网站的空间要稳定

  在建站之初,就要到正规公司购买一个稳定独立的服务器,这样网站才能正常运营下去。

  低廉的服务器不要使用,因为它极不稳定,会导搜索引擎无法访问网站,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也不要和别人合租同一个服务器,否则只要这个服务器上的一个网站被降权了,或是被k了,那你的网站也会受到牵连。

  4.减少图片和flash的使用

  虽然拖图片和flash很诱人,但是大量的图片和flash会影响到网站的加载速度,导致用户很难打开页面,他们是没有时间慢慢等待的,网站的跳出率会随之增加,给你带来很大的损失。同时,搜索引擎无法识别图片和flash的内容,严重影响到网站的收录。

  在yandex推广中,网站要简单明了,给用户舒服的感觉,才会受到更多用户的亲睐。

  5.合理的内链不可或缺

  网站的内链可以帮助蜘蛛快速抓取网站的信息,有利于提高网站的排名,但是内链不能盲目的添加,如果太多的话,会引起过度优化,导致网站受到搜索引擎的处罚。

  6.精简的网站域名

  简单的域名更容易让用户记住,网站的流量也会越来越多。

  细节决定成败,要注意到yandex推广的细节问题,避免走弯路,才能实现你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