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广告难道就是yandex推广的全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广告难道就是yandex推广的全部?

yandex广告难道就是yandex推广的全部?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3-26浏览:
分享到:

  在俄语系国家,yandex的使用频率还是非常高的,因此企业如果想要进一步开发俄罗斯市场的话,就要赋予yandex推广更多的关注。但不少企业总是将推广和广告混为一谈,那么这两者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一般来说,yandex广告是推广的其中一种方式,并不能完全代表yandex推广。也就是说,如果企业只是选择投放广告的话,所能得到的推广效果可能会比较有限,毕竟在推广方式的选择上面是单一的。而现在每个行业的每家企业都有为数不少的竞争对手,如果企业本身没有一定手段的话,在推广方面***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首先,从资金成本方面来说,如果企业想靠广告来实现推广的话,所需投入的资金成本就非常大,要知道广告费用一向不低,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是一样的。从效果方面来看的话,用户对广告本身就有抵触的心理,其所能得到的效果是有限的。因此,对俄贸易企业不要觉得自己投放了yandex广告就够了,要知道yandex推广包含的内容能给可是很多的,还有搜索引擎排名优化、软文推广、社媒推广等各种方式呢。

  虽然说,yandex广告的展现机会和被点击的机率一般都比较高,但这是建立在砸钱的基础上的。通常来讲,大部分广告都是按照点击来付费的,也就是说点击的次数越高,企业所需要支付的广告费用也越高。更为严重的是,如果企业没有做好广告投放方案的策划的话,这个钱还很可能被白白浪费掉了呢。

  如果说企业在资金方面不是很富裕的话,建议大家投放广告的时候还是要多多考虑考虑。毕竟,其实还是有不少免费的,或者是费用较低的推广方式的。并且,那些自然排名的稳定性往往是比较高的,优化上去之后企业一般只要做好维护工作就好了,所能带来的效果通常更为持久。

  总的来说,yandex推广和yandex广告这两者并不是等同的关系,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大家更好地认清这个问题。如果还有什么疑惑,欢迎前来咨询上海yandex开户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