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符合移动端发展的yandex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做符合移动端发展的yandex推广

如何做符合移动端发展的yandex推广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05浏览:
分享到:

  企业所做的yandex推广工作是必须要重视到用户的,如果企业根本不去重视用户,那推广的信息可能很少会有人去浏览。而当前大部分用户去浏览信息,并不是直接在PC端浏览,而是在很大程度上,会去移动端浏览,而此时企业所做的yandex推广工作,则是***要注意到移动端发展的。

  要有去移动端做推广的思想

  用户会在移动端浏览信息,而企业也是要去移动端做yandex推广的,而此时企业要知道,自己并不是被迫去做这部分工作的,这样就会导致企业在做的过程中,有种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进而导致企业的推广出现问题。所以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有正确的思想,知道自己当前必须要做移动端的yandex推广工作,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有自己的推广定位

  做yandex推广时肯定要有自己的定位,而在做移动端的yandex推广时更应该如此。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要知道自己的产品定位是什么,用户群体都有哪些,进而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出发去做yandex推广,应该做哪些工作,如何确保推广效果等等。

  让推广更符合移动端需求

  如果企业做移动端的yandex推广,那肯定是和PC端的yandex推广有一定差距的,在多个方面都应该做出更改。

  1、移动端的内容要更加简短,因为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并不能阅读十分长的内容,如果内容很长,则会给用户造成一定的不变。

  2、选择适合移动端的推广方式。如果是在移动端做推广,那社媒推广肯定是企业***的选择,要知道邮件推广或者是博客推广,并不是非常适合移动端。

  3、看看用户在使用哪些移动端。用户使用不同的移动端,***终能得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企业多去观察和了解用户,选择***适合用户使用移动设备的推广***为重要。

  做yandex推广要逐渐从PC端开始向移动端转移,而企业在做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到以上这些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