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yandex推广,要注意些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yandex推广,要注意些什么?

做yandex推广,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3-18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取得成功的,如果太过马虎,不经意间就会走入误区,给网站带来很大的损失。因此大家要了解其中的注意事项,避免走弯路,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一、网站要有独立的标题

  网站的标题就像人的名字一样,每个人都要自己的名字,别人才好区分开来,网站每个页面也要有自己独立的标题,才能让搜索引擎识别出来,提高每个页面的收录,那网站的收录自然就不会低了。

  在yandex推广中,除了要避免标题重复之外,内容也不能重复,否则会给搜索引擎留下很差的印象。

  第二、使用标签

  把网站的重点用加粗标签、倾斜标签或是不同的颜色表示出来,可以让搜索引擎和用户快速获取网站的重点,是非常不错的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只能使用一种标签,如果对一个关键词使用多种标签的话,搜索引擎会觉得你是在作弊,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

  第三、网站的内容要有规律的更新

  搜索引擎是喜新厌旧的,如果它每次来网站抓取的内容都是一样的,那它会感到非常厌烦,不愿意再来你的网站。因此,每天都要定时定量更新网站的文章,并保证文章的质量,才会获得搜索引擎的亲睐。

  第四、减少网站的一些无效链接

  在链接建立完之后,要定期检查,一旦发现链接被对方网站删除了,要及时完善外链,把对网站的损失降到***,以免给yandex推广带来很大的不利。

  另外,不要去那些权重很低、排名不稳定、作弊的网站建立链接,否则你得到的链接质量非常低,不但不会提高网站的排名,还会给网络造成很多垃圾,导致网站受到搜索引擎的处罚。

  第五、独特性

  不要盲目的更风,看见别人的网站做的好就照着人家的方法来做,网站要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

  大家做yandex推广时,要注意到以上五点,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相信很快就会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