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不要让用户失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不要让用户失望

yandex推广不要让用户失望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21浏览:
分享到:

  不管是什么样的优化推广工作,用户体验度始终都是处于***位的核心位置,我们为什么这么拼死拼活的做yandex推广,说到底还不是为了用户体验,为了能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

推广不能让用户失望

  但话又说回来,用户体验度并不是那么好做的,特别是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更新和调整,使得其难度也越来越大。

  虚假信息要不得

  企业要做的就是***不能发布虚假信息,有些企业为了独占鳌头,珍岛yandex代理商认为发布虚假信息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只要把用户拉到自己的网站中,其它一切好说,至于欺骗用户的罪,暂且等到用户进入网站在说吧。

  但是企业这厢如意算盘打得很妙,但实际情况却会让企业后悔莫及,当用户进入网站之后,只要看到企业发布的是虚假信息,就会马上离开网站,根本不管内容如何,不管企业如何解释都是在做无用功,拉不回用户离去的心。

  信息浮夸***忌讳

  第二点就是不能把信息夸大了,这种推广方式和发布虚假信息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和事实不相符,企业很难完成。当用户进入网站,发现可能会完成,于是抱着很大的期望,***终发现企业无法完成,转而失望离去,这肯定不是企业想要的方法。

  总结:

  Yandex推广必须坚持用户体验度,做好用户体验工作,这才是******的yandex推广。用户体验***位,谁能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