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切忌过度优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切忌过度优化

yandex推广切忌过度优化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10浏览:
分享到:

  为了获得更好的yandex推广效果,大家都会不断地对网站进行优化,希望能够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然而,很多企业在优化网站的过程中没有把握好分寸,导致网站出现过度优化的现象。这对于网站而言无疑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过度优化呢?

  1、避免标题中关键词的堆砌

  大家应该都知道,网站的标题中***要包含网站的关键词,***少也要带入一个长尾关键词。因此,许多站长就会在标题里添加大量的关键词提高自己网站在搜索引擎里的曝光率。但是,过多的关键词堆砌在一起的话,会降低网站标题的可读性。并且,用户利用搜索词想要获得的信息也很可能与网站内容并不相符。这样一来,即使网站出现在用户面前的几率变大,网站的点击率也不一定会提高,严重的甚至还会导致降权。

  其实,撰写网站标题的时候只要正常命名就可以了,不能够为了添加关键词而生搬硬造,要想办法让关键词成为标题中不可获取的一部分。这样的标题才算是一个成功的标题,也才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yandex推广效果。

  2、避免网站内外链接的过度优化

  一般来说,内链出现过度优化的现象通常是因为站长们把所有内容都链接到网站的首页上去了。其实,网站上的内容并不是一定要链接到首页上去的,一些无关的广告页面或者是相关性不强的页面可以不必与首页链接。网站页面之间的链接一定要保证一定的相关性,否则这个链接就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而外链的过度优化往往是因为网站的链接数量太多了,并且大多数还是垃圾外链。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只要放缓外链建设的速度就可以了。不能只看重外链的数量,要以建设高质量外链为目标去发展外链。

  其实内容方面也容易出现过度优化的问题,针对网站的内容,大家只要保证一定的更新频率就可以了,不必每天更新很多文章。总之,优化网站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高yandex推广的效果,但不恰当的优化反而会降低效果,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合理进行优化工作,切忌过度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