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网站权重恢复举步维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网站权重恢复举步维艰

yandex代理商:网站权重恢复举步维艰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1-18浏览:
分享到:

yandex推广的前提是你要有一个稳定并且能正常运营的网站,网站的建设不是分分钟的事,就算网站建好了也要对网站进行适当的修改,但是从无数的教程和其他人分享的经验来看,会告诫我们一个原则,就是网站的标题写好之后就不需要改了。做事情有时候真的很难一次就完美,尤其是缺少独立操作网站的时候更加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首先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大家在网站标题修改完之后每天都要更新一些原创度较高的文章,有规律的进行发布,文章篇幅也适当的写长一点,关键词布局也要尽量合理一点,但是关键词并非是越多越好,***控制在2%-8%之间,太多的话必定会引起搜索引擎的惩罚,但是如果布局的合理的话,会让搜索引擎爬行的次数也增加,帮助网站尽快度过审核期。

 

其次就是外链建设方面,现在论坛签名已经不管用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舍不得放弃,但是yandex代理商建议大家可以培养一些博客账号,搜索一下关键词,前几页一般都会出现博客的账号,新浪、网易和天涯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做博客链轮,风险很大哦。另外yandex代理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外链追求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如果你一味地发布垃圾外链,但是真正收录的却没有几条,这不但会给百度造成错觉,更能影响到你网站整体的质量。

 

***后一点就是交换友情链接,如果能够跟权重较高的网站交换,那么对于恢复网站的权重是很有帮助的;反之,如果和一些被百度惩罚或者降权的网站交换友链,你就等着被这些站拖后腿吧。Yandex代理商认为现在想要靠做站群已经行不通了,还不如老老实实去换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