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 你关注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售后服务 你关注了吗

售后服务 你关注了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1-13浏览:
分享到:

  对俄罗斯用户来说,购买产品时关注的主要有哪些方面呢?是不是只有产品质量这一个方面呢?当然不是,产品的售后服务也逐渐走入用户的视野,成为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了。下面就让珍岛俄国网络推广专家来说说该怎么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吧。

  1、交易过程中保持和用户的交流

  网上购物的话,俄罗斯用户下单之后,外贸企业是需要联系物流将产品送到用户那里的。有些企业在产品发货出去之后,就不再和用户进行沟通交流了。但产品运送的过程中,其实还是可能发生各种各种的问题的,比如说物流运送慢、产品丢失等等。如果企业对这些情况都视而不见的话,产品的交易如何能正常进行呢?

  因此,企业需要保持和用户的持续沟通,及时地将物流相关的一些信息发送给用户,并提醒用户收获。这样贴心的服务相信是能让用户对你产生较高的好感度的。并且交流的时候采用书面形式比较好,将来有纠纷也可以拿出来作证据, 毕竟口说无凭。

  2、发货之前检查好产品的质量

  企业在发货之前清点好产品的数量,并把好质量关的话,一般交易都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那么如果有大数额的易碎品需要运送给俄罗斯用户的话,企业还要做好安全准备,避免将来运送过程中产品破碎引起纠纷。

  企业首先要包装好自己的易碎产品,并对包装发货过程开展拍照或者录像,这些照片和摄像将来是可以作为争取的。而在寄送的包裹中,企业可以为用户提供产品的价格清单,这样能够让用户觉得企业是专业的,从而提高自己的俄国网络推广效果。

  3、统计用户数据,找出可能的大客户

  在交易完成之后,企业是任务是不是就完成了呢?其实不是的,企业还应该整理自己的客户资料,从中找出那些有可能有大需求的客户,并在后期针对性地发送一些产品信息。那么这些用户可能会被企业的细心打动,从而与企业进一步发生交易。

  好的,以上就是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的三点建议。不过珍岛俄国网络推广公司希望大家明白这些方法并不是***的,实际上的情况总是复杂得多,希望企业能够理性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