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跨境电商平台好做吗?选择个人还是企业账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Bay跨境电商平台好做吗?选择个人还是企业账户?

eBay跨境电商平台好做吗?选择个人还是企业账户?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1-16浏览:
分享到:
  这几年,跨境电子商务好像又处于了一个风口浪尖,身边也有许多卖家好朋友逐渐转做eBay电商平台,由于前几年某服务平台封禁产生的影响。今日,就跟大家讲下eBay电商平台。
  最先,eBay的重要市场是美国和欧洲,卖家的创业门坎也是很低的,但是所需要的开实体店办理手续也是非常多的。现阶段eBay平台上的产品,关键都是以中低档客单量为主导,精准定位跟国内淘宝也是有点类似的。

  eBay跨境电商平台好做吗?

  1、现阶段得话,eBay对新手小白是没有那么好做出来的,由于eBay会每一个月对每一个店铺都经过定级考评,因此初学者卖家开单不好,危害也是非常大的。

  2、同时要了解,eBay是一个比较更偏向买家的渠道,假如被人投诉得话,那样不良影响都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大家要保证自己的产品质量需有确保,不然是非常麻烦的。

  3、eBay并没有与买家沟通交流的一种手段,当然如果买家遇到困难得话,彼此沟通是很耗时间的。尤其是对于跨境电商卖家而言,需花一个月上下,不益于开单。

  4、eBay对店铺产品发表总数受限制,早期不得超过10个,并且审批及出来的那周期时间非常长,对小卖家而言较为处于被动。

  讲了上述讲解和怎么样做,想必大家于个人能力与电商平台运营具体是有一定的了解,那我们下面讲讲,要怎么做呢?有如下3个点,需要我们做好掌握。

  1、挑选个人还是公司账户?

  eBay也是有一般和公司账户两类的,普通账户又可分为个人帐户与商业帐户,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欧洲站是一定要商业服务账户注册的。

  2、选款

  eBay的选款一样也是很重要的,较为适合有出口外贸网络资源的卖家,使用方便,资金投入小。对于一些金额低产品,也是很有市场。

  3、销量

  eBay对店铺考试的关键因素之一,便是对店铺的销量,因此大家一定要通过做好产品提升,管理等实际操作,来提高产品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