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的企业官网应该如何设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的企业官网应该如何设计!

yandex推广的企业官网应该如何设计!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0-11-03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地区推广,首先就是yandex推广,外贸广告主们想要打开俄罗斯市场,要做yandex推广时,首选需要有一个企业官网,由于我们是做俄罗斯地区推广,所以我们企业网站需要有俄语版本的,那么在做yandex推广时,企业官网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呢?下面yandex授权代理商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企业介绍

  企业官网中一定需要有版块是关于企业的介绍。在这一版块中,我们需要讲述企业品牌,获得荣誉、公司办公环境、员工风采等多个内容,通过这些内容的展现,也可以让海外买家对于我们企业有一个简单的认识。

  在网站建设时,我们还需要添加企业地图,讲述企业的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等。

二、产品介绍

  关于产品介绍是比如重要的部分,我们首先需要有一个大的版块,是跟经营产品相关,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对推广产品进行细分,现在一个总的产品介绍,当用户对某一产品有兴趣时,可以点击产品,从而进入产品详细页面。深入阅读,当用户点击产品以后,还可以观看到产品相关的动态等等。

三、行业动态、企业动态

  企业官网需要有行业动态、企业动态的版块,在这一版块中,需要有专业的运营人员来进行网站运维,并且我们也可以添加最新的相关资讯!添加行业、产品、企业相关的动态,会有助于帮助我们做好网站后期的优化内容!

四、合作案例

  用户在观看企业官网时,总需要一些信任背书,应该怎么找?

  1.可以通过企业实力、企业举报的会展活动进行寻找;

  2.也可以通过企业的合作案例来找到信任背书,并且用户在决定购买一个产品时,也会想要先看看别人的购买体验,以及使用效果,所以我们在做网站设计时,也可以添加合作案例的版块。

  合作案例是给海外用户的信任背书,有效的信任背书也可以促进犹豫不决的用户能够立即产生决策行为。

五、第三方聊天工具

  在官网中,需要有第三方在线聊天工具,聊天工具是企业获取客户信息,了解用户的最佳渠道!

六、弹窗

  企业官网中还需要有弹窗,弹窗的作用就是引导用户持续关注网站内容,或者是引导用户填写联系方式,方便用户更好的了解推广产品,方便企业和用户之间搭起良好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