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提升了排名才有流量?这样的思想大错特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只有提升了排名才有流量?这样的思想大错特错

只有提升了排名才有流量?这样的思想大错特错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22浏览:
分享到:

  做yandex优化工作的时候,知道自己真正需要需要做的工作有哪些,进而让之后的yandex优化工作有着更加不错的结果,但是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出发,把这部分工作做到***出色呢?其实想要把这部分工作做好很出众并不是特别的困难,企业可以从以下这些方面出发。

如何做yandex优化

  并非有了排名才有流量

  首先企业要知道,并不是有了排名才有流量的,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想要把这部分工作做到***,就应该知道流量和排名的关系。

  虽然说提升了排名,能顺利提升流量,但是有些情况下,就算是排名提升了,流量也并不是特别高,这主要是因为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没有把握内容的相关性和合理性,进而导致之后的yandex优化工作出现了问题,用户看着网站进入,但是却发现内容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这样的yandex优化工作会有效果么?肯定是不会有的,用户也会在下次选择网站时,直接跳过自己的网站,这样网站流量不就很低了么?

  流量和排名是相辅相成的

  而且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还应该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网站流量和排名是相辅相成的,因为此时企业要知道,但网站的排名提升到了一个等级之后,网站的排名提升就会进入一个瓶颈,而想要进一步提升排名,此时企业要做的就是提升流量。

  因为当前搜索引擎是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度的,而流量的提升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展现了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而网站排名进入了前三页之后,想要进一步提升排名,就需要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度。所以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想要让排名快速提升,也是需要努力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度的。

  企业做yandex优化工作的时候必须要注意到这部分问题,知道如何做才能顺利提升用户体验度,知道怎样去确保自己的网站排名,让排名和流量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