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商建议:俄语建站要重视用户体验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商建议:俄语建站要重视用户体验度

yandex代理商建议:俄语建站要重视用户体验度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04浏览:
分享到:

  企业建设俄语网站,定然要重视到用户体验度,只有用户体验度特别高的网站才能得到***为出色的网络营销效果,但是企业究竟要如何来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度呢?yandex代理商认为企业应该从以下四个方面去建设,让网站用户体验度非常高。

  整体形象要和企业相符合

  企业在建设网站时,应该了解网站的整体形象和企业的形象是否相符,毕竟企业建设的网站就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门面,如果这个门面建设不好,用户认为企业不正规,用户体验度会高么?企业定然要建设一个表里如一的网站,提升用户信任度。

  要更加快捷和便捷

  企业在建设网站时要注意,企业是国内的企业,但是用户确实俄罗斯的用户,地区的差异很容易导致网站打开速度很慢,这样的网站用户体验度高么?企业应该注意到基本的代码问题,简化代码可以提升网站的加载速度,而网站的程序也应该注意,flash和图片也应该得到控制。***后就是服务器问题,***寻找国外的服务器。

  俄语翻译要更专业

  建设俄语网站,如果语句不通顺,用户在浏览时感觉到很迷茫,又或者因为拗口的翻译而感觉到别扭,这样的网站用户体验度肯定不高。企业如果想要确保用户体验度,就肯定要请专业的翻译人员去翻译,让用户可以顺利阅读,也不会有别扭的感觉。

  注意俄语网站的设计

  企业在建设俄语网站时,定然要重视到设计,在设计的时候肯定不能按照国内的网站去设计,而是要去了解用户喜欢什么样的网站,在设计的时候尽量按照用户的喜好去建设,企业就会发现网站的流量和回访率会直线上升,因为用户喜欢这样的网站设计,感觉到舒心,自然会经常来。

  俄语网站建设需重视到这些方面的东西,自然就能非常容易的提升用户体验度,网络营销效果也自然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