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的重要性每一个做yandex优化的人都要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域名的重要性每一个做yandex优化的人都要知道

域名的重要性每一个做yandex优化的人都要知道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8-29浏览:
分享到:

  对于yandex优化工作来说,域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开始建设网站时,选择了不好的域名,那么对于整个yandex优化工作的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域名的重要性到底体现在了哪些方面呢?如果要选择域名,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域名呢?yandex代理商在这里对这部分问题作出明确的解析。

域名的重要性

  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域名十分重要

  首先是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其实域名是非常重要的,这主要需要企业从搜索引擎的爬行来看。其实搜索引擎在收录网站时,其实会对一些正规的域名格外的看好,在这方面,域名的后缀就会变得非常的重要,通常情况下,搜索引擎会对.com、.cn、.net的域名格外看好,在收录时,也会尽量选择这部分域名的内容进行收录。

  同时在选择域名时,还应该注意到域名尽量简短,毕竟简短的域名,搜索引擎收录起来也会非常的轻松。所以在选择域名时,千万要避免选择到了一个非常长并且毫无意义的域名。

  对于用户来说,域名是同样重要的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域名也是同样重要的,这主要是从用户忠诚度方面来看的。如果企业选择了一个非常长的域名,用户在看过网站之后,感觉网站还不错,还想要继续来,但是因为域名太长,根本记不住,这样的网站建设真的没问题么?

  同时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如何让用户更加方便的记住,如果域名很短,但是根本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那么此时用户还是记不住。所以一定要取一个有意义的域名,千万不能让用户记不住,要知道如果用户记不住,这就相当于把用户往外赶,用户下次是***不会来的。

  域名对于yandex优化工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是在***开始就选择一个非常出色的域名,这样yandex推广才会得到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