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注意的5点yandex推广要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应该注意的5点yandex推广要素

你应该注意的5点yandex推广要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20浏览:
分享到:

  我现在手头上正在做一个俄语网站的推广,以前这个网站***的问题就是访问量不够高,所以半年前我就开始利用yandex推广来提高该网站的访问量。为什么选择yandex呢?其实做对俄出口的企业应该都知道,在俄语系国家,yandex占据着极大的市场份额。那么,yandex推广也自然就是一种有效的网站推广方式。

  经过半年多的推广发展,该网站的用户数量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页增加了不少,当然,PR值也从当初的3升到了现在的5。由此可见,我的推广还算是成功的。那么,在yandex推广中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网站设计合理

  要从便于用户浏览和使用的角度出发去设计网站的功能和页面效果。选择与俄罗斯用户习惯相符的网站风格,不要仍以中国用户的喜好为设计依据。并且,网站上的各种链接要合理设置,不断提高网站的易用性。

  2、URL和网站要有相关性

  想要提高yandex推广的效果,就要不断优化网站,让网站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大家要尽量在搜索页的URL中添加推广内容的相关关键词和搜索的条件。简而言之,就是说URL***和网站有关联。

  3、网站关键词合理设置

  在选择网站关键词的时候,不一定要去选择那些***流行的关键词,而是要找***合适自己的关键词。与热门关键词相比,长尾关键词的费用较为低廉,并且只要选择得好,能够为网站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在网站的产品信息名称的编写上就可以成分利用长尾关键词。

  4、网站内容添加产品链接

  在网站上更新的文章中如果涉及到自己的产品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在文章中添加产品链接,这样方便用户点击浏览。

  5、寻找各种平台推广

  网站的推广并不要仅仅局限于自己的网站,还可以去一些高质量的博客、论坛等地方发布文章,既可以提高网站的访问流量,又可以提高网站的知名度。

  以上我在进行网站的yandex推广时的一些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地展开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