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技巧 如何选择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技巧 如何选择关键词

yandex推广技巧 如何选择关键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06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关键词的选择对推广效果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合适的关键词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达到营销目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关键词呢?

  首先我们说说长短尾关键词之间的关系吧。在进行yandex推广的时候,如果企业是以短尾关键词为主要推广关键词的话,当短尾关键词的排名较好的时候,根据这些关键词拓展出来的长尾关键词的排名也很可能会被带好。而如果企业是以长尾关键词为主推关键词的话,通常情况下,即使长尾关键词的排名较好,也难以拉高相应的短尾关键词的排名。

  那么企业到底该如何选择关键词呢?

  1、根据网站推广的阶段来制定不同的选择方案。

  在网站推广的前期,我们可以先选择以长尾关键词为主,短尾关键词为辅的方案。毕竟短尾关键词的优化难度是比较大的,需要付出较大的努力才能得到一个较好的排名。而合适的长尾关键词往往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这样的方案能够让网站的流量在短时间内就有一定的提升。

  当网站推广进入到中后期之后,网站的人气也有了一定的积累。那么,我们就可以调整网站关键词的选择方案了,具体来说就是调整为以短尾关键词为主,以长尾关键词为辅。这样一来,当短尾关键词获得了好的排名之后,网站流量的提高程度自然会更大。并且,我们还可以根据这些短尾关键词来拓展一些相应的长尾关键词,从而保证网站的转化率。

  2、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来选择关键词。

  在yandex推广中,网站的推广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主推产品,还有一种是主推品牌。企业要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来决定合适的推广类型。一般来说,主推产品的企业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要***那些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这样才能提高关键词的有效性。而主推品牌的企业则要选择那些带有品牌的关键词。

  当然,yandex推广的效果并不是选好关键词就可以保证的,但想要做好网站的推广,大家就一定选出***合适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