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yandex推广也能像《哆啦A梦:伴我同行》一样成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的yandex推广也能像《哆啦A梦:伴我同行》一样成功

你的yandex推广也能像《哆啦A梦:伴我同行》一样成功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6-09浏览:
分享到:

  现如今,企业在做yandex推广的时候肯定不能忽略社会化营销这种方式,但可能大家对如何开展社会化营销并没有多少好想法,那么下面我们就以《哆啦A梦》的大热为例来说说吧。

伴我同行

  作为《哆啦A梦》系列的后一部电影,其中周的票房就达到了2.4亿这个惊人的数值,相信这也是令很多人大跌眼镜的吧。而这种高票房和其背后的社会化营销无疑是分不开的。现在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开播之前都会做一定的宣传,以此来提高票房或者是收视率的,但真正能把社会化营销做好,为自己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却并不多,不过咱们的蓝胖子倒是很好地帮制片方实现了这一点愿望。

  在微博上推广电影的时候,他们并没有从具体的情节入手,而是选择了一张怀念牌。要知道,对于很多80、90后的小伙伴们来说,他们基本上是和哆啦A梦一起成长起来的。现在《哆啦A梦》***后一部电影都要出来的,这其实也代表着有一段青春的逝去,这种怀念的氛围很容易就能勾起用户前往电影院观看的兴趣。其实这一点就是对用户心理的把握,如果对俄贸易企业在做yandex推广的时候也能把握住俄罗斯用户心理的话,相信推广效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当然,在推广的过程中,对俄贸易企业也要针对俄罗斯用户的特点来设计推广内容。就像蓝胖子的宣传海报一样,他们很好地将影片中的人物和中国京剧结合在了一起,后期的“你挑着担,我牵着猫,春风十里不如猫”等文案海报也是让中国用户大感亲切,进而导致影片上映的消息在众多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任何消息只有被更多的人看到之后,才会有更大的影响力,也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社会化 营销

  总之,《哆啦A梦:伴我同行》这个系列中最后一部电影的走红并不是偶然,而是其后方团队努力做社会化营销的结果,而这种成功的经验其实是可以被对俄贸易企业借鉴用来指导yandex推广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