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知识小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知识小盘点

yandex推广知识小盘点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01浏览: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企业面临的压力越来也大,那么如何做好yandex推广,让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站稳自己的脚步呢?大家要了解其中的注意事项,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不要使用大量的图片和flash

  大家都知道,搜素引擎是无法识别图片和flash内容的,如果网站中存在大量的图片和flash,会让搜索引擎感到非常厌烦,严重以影响到网站的收录。因此在yandex推广中,***实现url静态化,蜘蛛才会喜欢你的网站。

  二、标签的使用要合理

  在如今这个“快餐”时代,用户的时间是宝贵的,把网站的重点用加粗标签、倾斜标签或是不同的颜色表示出来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标签不能盲目的使用,对一个关键词使用一种标签就足够了,如果对主关键词同时使用多种标签,会导致过度优化,网站会因此受到搜索引擎的处罚。

  三、清晰的导航

  网站的导航可以帮助蜘蛛方便抓取网站的信息,是对搜索引擎非常友好的一种表现。需要注意的是,导航要尽量简洁,不要使用flash等等,否则会给蜘蛛的爬行带来很大的困难,不利于yandex推广的发展。

  四、网站的域名问题

  网站的域名要简单易记,这样更容易让用户记住,增加网站的流量。切记,千万不要使用那些旧的域名,这样的域名存在很多的问题,有的是被降过权的或是被k过的,会让网站受到牵连,阻碍网站的发展。

  五、不要大量采集别人的文章

  有的站长为了快速提高网站的排名,大量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这样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是一个垃圾站,从而导致网站的排名下降。

  六、外链要持续稳定的增加

  建立外链不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如果在短时间内增加大量的外链,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是在作弊,给网站带来负面的影响。

  yandex推广是一个细致的活,大家要有耐心,注意到其中的注意事项,避免走弯路,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