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急不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急不来

yandex推广急不来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9-01浏览:
分享到:

  做yandex推广,并不是砸钱就会出效果的。请记住,做yandex推广,急不来,必须事先做好规划,按部就班来做,才不会让推广资本打水漂。想要知道具体方法,请接着往下看。

  首先,请认真了解俄罗斯市场、俄语背景文化。毕竟,在俄罗斯,大部分人不会英语。有关产品的定价,只要不是什么奢侈品,没有很贵,俄罗斯人基本都能接受,不会想着货比三家、讨价还价。不过,在阿里巴巴这一平台上,可能国内电商接触的俄罗斯用户并不多,且那些人基本都会英语,有着丰富的采购经验,竞争自然非常激烈了。所以,我们选择做yandex推广时,不能仅仅靠B2B平台这一渠道。

  其次,既然是做yandex推广的,肯定需要了解yandex了。Yandex就跟中国的百度一样,在全国搜索引擎市场占据霸主地位。因此,选择在yandex上展开推广,肯定能吸引不少潜在用户的关注。当然了,在此宣传,必须有个俄语网站,上面的文字必须有地道的俄语翻译。再配合一定的优化手段,才会产生较好的推广效果,继而在yandex首页“崭露头角”。

  此外,去俄罗斯参加展会的效果比较直接,不过花费却不少。而且,并不是参加一次就能接到大单子。况且,国内做专业的俄罗斯展览比较少,基本都是做国外大展,俄罗斯市场只是附带的部分。你想要参加展会,可以给你几条建议:

  (1)准备一个俄语网站、产品、宣传册、俄语翻译;

  (2)***找个俄语业务员,定位好产品在俄罗斯的市场与目标用户,先尝试发一些邀请函;

  (3)在展会中,细分用户群体,倘若有明确的目标用户,可以在展后去拜访。

  ***后,可以借助一些网络平台来做yandex推广,比如社交媒体、论坛、博客等等,或者像yandex广告等付费的方法也不错,可以在短期内迅速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