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经验:编写原创内容的经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经验:编写原创内容的经验

yandex推广经验:编写原创内容的经验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10浏览:
分享到:

  无论是做yandex推广还是yandex优化,原创内容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想要编写出一篇非常出色的原创文章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很多企业眼里,只要是自己写的文章,都是原创的,但是企业有没有注意到其它的一些细节问题,这些细节问题会直接影响yandex推广结果。

原创文章怎么写

  有没有好的标题

  一个好的原创文章肯定要有一个优质的标题,而一个优质标题的标准是什么?首先这个标题肯定要能点明的主题,而剩下的就是要求标题可以吸引到用户。

  一般来说在编写标题时,先抓住文章的主题,比如说文章所编写的内容是降权的内容,那yandex优化人员在编写标题时,肯定要在标题中放入降权等字眼,之后针对用户的内心去编写,如果是和降权有关的,那用户会如何来搜索呢?可能会这样去搜“网站降权了怎么办?”“网站降权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类似这样的问题,这样的问题也是长尾关键词,企业可以编写到标题中。

  如何编写原创文章的内容

  有了好的标题,企业当然要注意到内容的问题,而内容应该如何来编写呢?其实很简单,在编写的时候应该尽量注意用户的需求,看看用户***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在编写的时候尽量多写一些这样的问题。当然企业还应该把自己的广告放在文章中,一定要让用户在阅读过这个内容之后,对企业有所了解,对企业的产品有所了解,***可以记住企业。

  除了内容之外,企业还应该注意基本的用户体验度,在编写信息时,看看如何编写才能让用户更加放松的浏览信息,比如说给信息进行分段,给不同的内容设定小标题等等。

  编写原创内容并不是***境界,编写用户喜欢、价值很高并且可以推广企业的原创内容才是yandex优化人员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