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投稿有利于yandex推广工作的展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吗,投稿有利于yandex推广工作的展开

你知道吗,投稿有利于yandex推广工作的展开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09浏览:
分享到:

  大家好,我做yandex推广已经有五六年了,在提高软文编写能力方面,我是比较建议大家多多参与投稿的。下面就来说说投稿有哪些好处吧。

  1、与更多的网站建设者交流,从而拓展人脉圈

  通过在那些大型的优质平台上投稿,我们可以认识很多与我们行业有相关性,甚至是同行业的人。这样能够让我们的人脉圈在不知不觉中不断扩大,并且在与其他站长的交流中,我们能够更好地拓展自己的网站优化思维,从而更好的发展网站。

  2、检验软文编写水平

  所谓一山还比一山高,我们绝不能自以为自己的技术特别强,从而自高自大起来。如果这样,大家的网站排名总有一天会被别人超越过去。在这个什么都非常快的时代,你不去学习进步,就相当于在能力在倒退。那么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呢?

  其实投稿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通过投稿大家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软文编写水平。如果投稿成功的话,说明大家的软文编写功底已经不错了;如果没成功的话,就说明大家还要继续提高自己的软文编写能力。

  3、提高网站知名度

  当投稿通过审核发布之后,会有大量的用户前来访问浏览这篇文章,从而能够提高大家网站的知名度。并且,有些人还会根据文章中所带的链接去访问你的网站,这也就提高了网站的流量,那yandex推广的效果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4、创造更多的优质外链

  文章如果能够发表在大型平台上的话,一般就说明这个文章的质量是不错的了。而优质的文章通常都能吸引更多的用户主动转载。我想大家应该都会在自己的文章中添加网站链接的吧。因此,当文章被大量转载的时候,也就相当于为网站建设了很多优质外链。

  总的来说,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多多尝试投稿。就算投稿没通过也不要灰心,可以多向前辈学习学习。相信通过不断地改进,大家不仅会在软文编写方面有所提升,对整个网站的把握能力也会提高,那yandex推广的效果就肯定会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