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吸引流量真的对网站没有帮助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吸引流量真的对网站没有帮助么?

yandex推广吸引流量真的对网站没有帮助么?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10浏览:
分享到:

  企业所做的yandex推广肯定是对网站有所帮助的,而企业所带来的流量也应该对网络营销或者是yandex优化有所帮助,进而确保自己的yandex优化效果。但是有些企业所做的yandex推广所吸引到的流量,对网站一点作用都没有,这究竟是为什么。

  流量不够精准 进入网站就直接离开

  企业做yandex推广时首先要注意到的肯定是流量的精准性,如果企业无法确保精准性,那就很容易让用户进入网站之后,就直接离开,这对网站肯定是没有帮助的。

  企业想要做营销,就要先让用户看到网站中的信息,但是此时用户都离开了,根本不会看信息,那企业要如何才能让用户购买呢?而对于yandex优化来说,如果网站的跳出率很高,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甚至会让搜索引擎无人网站质量非常差,降低排名或者降低权重都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流量数量过小 和推广工作不成正比

  企业做yandex优化的时候要知道,推广是有成本的,如果企业做yandex推广时,成本很高,但是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效果,那企业的yandex推广工作无疑是失败的。

  企业做yandex推广工作肯定要做高质量的工作,如果无法吸引到很多的流浪,那无疑是和浪费钱的,而这样的工作不仅无法为营销带来帮助,甚至会降低利润空间,导致营销效果很不好。

  企业如果要吸引流量,***是注意到流量的质量,看看哪些流量能提升转化率,哪些流量流量是无用的流浪,把这些流量都区分开,进而确保推广并是真的能赚钱。

  做yandex推广要从多个方面出发,不能让自己做推广所带来的流量一点效果都没有,这对企业肯定是不利的,要让自己能吸引到高质量流量,为yandex优化和网络营销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