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网站流量 搜索引擎是绝不容忽视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想要提升网站流量 搜索引擎是绝不容忽视的

想要提升网站流量 搜索引擎是绝不容忽视的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16浏览:
分享到:

  提升了网站流量,网站才能顺利运营和完成yandex推广的使命,而企业想要完成流量提升的历史性工作,企业应该做什么呢?yandex代理商认为企业***不能忽视搜索引擎,毕竟就当前情况来看,搜索引擎仍然是网站主要流量的来源。

网站流量来源

  从上图可以看出来,在2013年和2012年两年,虽然搜索引擎吸引到的流量比例有所下降,但是仍然拥有***优势,全部都超过了半数,而之后占比例比较大的则在于门户网站、垂直和视频,这些地方带来的流量也都比较稳定。

  看到了这样的分析,企业应该可以明白搜索引擎对于吸引流量的重要,而此时企业可以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从搜索引擎中吸引流量。

  1、提升网站质量。提升网站质量的工作是为了yandex推广,这样可以提升网站的排名,让用户有更大的几率可以看到自己。

  2、做付费广告。这也是把自己网站展现在搜索引擎中的一种方法,企业使用这种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广告快速的出现在搜索引擎内,让自己的推广效果更好。

  3、发布高质量外链。如果自己的网站质量不够出色,想要让用户看到自己很困难,那就可以借助高质量的外链,企业把自己高质量的信息发布到高质量的平台中,只要被搜索引擎收录,当用户查找相关信息时,就可以看到自己。

  付费搜索效果更出众

  企业其实还应该了解,在不同的推广方式中,付费搜索的效果更为出众,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yandex代理商调查出来了一些数据,企业可以参考下图。

各搜索产品不同关键时刻贡献比

  企业在做网络营销吸引流量时,是***不能忽视搜索引擎的,毕竟搜索引擎的优势摆在这里,企业只要进行相应的工作,就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