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代理问答:为何外链增长速度比乌龟爬行还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代理问答:为何外链增长速度比乌龟爬行还慢

yandex代理问答:为何外链增长速度比乌龟爬行还慢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4-24浏览:
分享到:

  企业每天都会发布一些外链来提升网站权重,但是有些网站的外链增长情况并不是很好,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可能有些企业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明明是正常的做yandex推广,而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说明自己的外链发布工作存在问题,那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外链增长速度比乌龟还慢

  1、外链发布不够规律

  这种情况其实是经常出现的,那就是自己的外链发布工作不够规律,如果企业每天定时定量的去发布外链,那外链增长就会很明显。如果外链发布不规律,不仅仅是收录率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导致搜索引擎信任度比较低,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企业想看到的情况。

  2、外链的形式造成的

  外链的形式是什么样的?不同的外链形式也不一样,如果企业发布的外链是以友情链接、图片链接或者锚文本链接为主,那就算是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得到很不错的引导权重效果,但是直接查是查不出来的,看起来外链没有增加,但是实际情况却是在增加。

  3、外链审核造成的

  好的外链发布平台是需要审核信息的,而平台在审核信息的过程中,这个信息是不会显示出来的,所以看起来也是外链没有发布成功,进而外链也不会增长。如果是需要审核的平台,企业可以自己进行斟酌,看看到底要不要在这个平台中发布信息,如果收益比较大,企业等得住,那就可以适当在这些平台中发布,如果企业等不住,那***还是不要发布比较好。

  4、网站的问题

  其实有些时候网站的问题也会导致外链数量的开始变慢,比如说网站的权重不够高,那就算搜索引擎把这个外链收录了,看起来外链数量增长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删除,进而抵消了已经收录的外链数量,造成外链数量减少的情况。

  外链发布的工作要正规,高质量外链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而yandex代理商在发布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一些发布工作的基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