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问题直接决定俄语网站UE的高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些问题直接决定俄语网站UE的高低

哪些问题直接决定俄语网站UE的高低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18浏览:
分享到:

  想要提升用户体验度,企业在进行俄语网站建设时就应该明确,到底是哪些问题决定用户体验度的高低,之后明确自己在进行俄语网站建设时,应该从什么方面出发,在建设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什么方面的问题。

  访问速度非常的重要

  首先企业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的提升网站的加载速度,要知道如果用户满怀信息的去打开一个网站,但是过慢的访问速度让用户一直等待,用户可是非常不愿意的,***终甚至会直接关掉网站,这样的情况可不是企业想要看到的。此时企业要做的就是给网站减肥,不需要的图片、js和插件***删除,避免这些不必要的建设拖慢网站速度,其次还应该看看网站代码和服务器的问题。

  网站的结构问题

  网站结构会直接影响用户的浏览行为,常见的网站结构有下图这种方式。

网站树形结构

  这样的结构是非常***的,可以让用户顺利进入自己想要抓到的栏目,当然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也会有不同的结构,大型的资讯站点和门户站点多呈现以下这种方式。

网站扁平式结构

  这样的方式是扁平式的,也可以让用户快速的寻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进而提升用户体验度。

  细小的影响用户体验度因素

  1、网站的排版问题。让用户尽快了解网站的内容,是企业必须要做到的事情,而企业在编写这部分信息时应该注意,给不同的内容进行分段,设置小标题,能让用户对文章主题一目了然。

  2、不要忘记alt注释。这个注释主要是为了让用户了解图片的内容,让用户能够详细了解内容的问题。

  3、重视内页的布局。内页通常是内容页,而合理的布局也可以提升用户体验度,企业应该知道如何让用户在***短的时间之内了解页面的主要内容,不要让多余的杂乱内容影响到主要内容。

  企业建设这部分内容时,应该知道关键点在哪里,在做优化时,应该如何来提升用户体验度,如何让用户喜欢自己的网站,进而成为忠实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