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产品诀窍你掌握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产品诀窍你掌握了吗

yandex推广产品诀窍你掌握了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26浏览:
分享到:

  yandex作为俄语系国家***的搜索引擎,受到很多外贸站长朋友的青睐,很多站长都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但话虽这么说,具体应该怎么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呢?有哪些诀窍呢?

  根据珍岛yandex推广专家调查研究表明,yandex推广产品的核心是怎么运用yandex寻找目标客户,让客户能主动来了解并购买我们的产品,从而实现***终销售目标。

  如果是一家对俄贸易的企业想要做yandex推广,那么对于一个全新的俄罗斯市场,很多不稳定和不确定因素都围绕在企业身边,从何下手?如何解决?这成为俄罗斯推广企业***的难题。

  首先,我们需要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客户,这就需要大家进行市场调查,通过市场调查来快速获取俄罗斯市场的产品和市场情况。

  那么怎么样在yandex上推广产品?

  珍岛yandex推广专家分享2种方法:

  1、在yandex.ru上推广广告

  这种方式时间段,效果好,对于yandex广告的控制要求比较高

  2、做yandex网站优化

  这种方式时间长,对yandex广告预算的要求比较低,但相对于在yandex.ru上推广产品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就像是seo优化与seo竞价一样;

  这两种方式都是可以帮助俄罗斯推广企业在yandex上推广自己的产品,企业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进行选择。

  不管选择哪种方式,大家要记得自己的目的,那就是推广自己的产品,宣传自己的品牌,实现询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