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原因让收录总是病怏怏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原因让收录总是病怏怏的

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原因让收录总是病怏怏的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17浏览:
分享到:

  为什么网站的收录总是无法顺利提升?很多yandex优化人员,也不知道出现这种情况到底是因为什么,***终导致企业的优化工作出现了很多的问题。yandex代理商就在这里分析以下网站收录很低的原因,让企业知道如何针对这些原因,来提升网站的收录。

  1、新站处于考核期

  如果网站的新站一直处于考核期,那企业的收录地肯定是必然现象,因为此时搜索引擎的信任度其实是很低的,进而在看到网站的文章时,也只会收录一些非常出众的文章。

  2、页面的质量问题

  如果页面的质量很低,就会非常影响收录,比如说网站的文章质量很差,那可能企业在更新了几百篇文章之后,只能有那么十几篇被收录,此时网站的收录就是非常低的。

  3、网站的结构问题

  网站的结构为什么会影响到收录呢?其实就是看搜索引擎蜘蛛平时的爬行,一般来说,如果搜索引擎蜘蛛能够更加顺利的爬行到网站的内页,那收录自然很高,但是如果网站的结构影响到了蜘蛛的爬行,那收录也会有所降低,就算是内容质量再高也不行。

  4、更新的时间

  如果企业可以确定自己的更新时间,养成搜索引擎蜘蛛定时来索引内容的习惯,那收录就会有所提升,但是如果企业的更新频率是不确定的,蜘蛛根本不知道要在什么时间来索引网站的内容,那此时网站的收录也会被影响。

  5、网站的稳定性

  网站的稳定性包括服务器的稳定和网站的质量,蜘蛛如果进入网站,发现根本打不开,那蜘蛛对这个网站的友好度就会急剧下降,***终也会影响到收录。

  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需要知道是什么原因让网站收录非常低的,进而知道自己要如何来解决这部分问题,尽快提升网站的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