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域名能让yandex推广工作事半功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个好的域名能让yandex推广工作事半功倍

一个好的域名能让yandex推广工作事半功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18浏览:
分享到:

  一个优质的域名无论是从营销出发,还是从推广出发,又或者是从优化出发,都能得到很不错的效果,但是企业在做则部分工作时,又应该注意什么样的问题呢?yandex代理商认为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选择域名,进而做好各项yandex推广工作。

网站域名助力yandex推广

  好域名的优势

  一个好的域名,可以为网站带来非常多的帮助,那到底是哪些帮助呢?企业在做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什么问题呢?

  从yandex推广工作来说,一个好的域名能让用户在看到的一瞬间,就对网站有好感,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规的网站,并且权威性也非常不错,是可信的网站,进而不断进入网站,甚至会购买产品。

  从yandex优化方面来说,一个好的域名可以提升网站的收录率以及搜索引擎的信任率,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如果想要做好,就应该尽量选择一些比较简短的页面。

  从海外营销方面来说,好的域名能让用户记住自己,提升用户忠诚度,之后的海外营销也会得到很不错的效果,转化率的提升会非常顺利。

  如何选择域名?

  企业知道如何来选择域名么?如果不知道,可以看看yandex优化人员是如何选择的。

  1、让用户能看得懂。首先这个域名要能让用户看懂,此时企业就应该让域名承载企业的品牌,让企业知道要如何来建设网站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2、让用户能记得住。企业的域名应该尽量简单一些,让用户可以记住,当然简短并且简单的域名也能提升搜索引擎的收录率。

  3、正规的域名后缀。域名的后缀是有讲究的,选择正规的后缀,比如说.cn、.com.、.net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企业选择域名时,要从多个方面出发,知道优质域名的好处,也应该知道要如何去选择,怎样才能选择到优质的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