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博客做yandex推广要拒绝“七年之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利用博客做yandex推广要拒绝“七年之痒”

利用博客做yandex推广要拒绝“七年之痒”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25浏览:
分享到:

  如果企业做推广,而用户对企业不感兴趣了,此时企业的yandex推广也就离失败不远了,为何会这么说呢?因为用户对自己不敢兴趣,也就不会关注自己的推广信息,对之后的推广信息更是油米不进,此时企业的推广能有效果。所以企业在做yandex推广,特别是在做博客推广这类古老的推广方式时,一定要杜绝七年之痒。

  ***新的信息

  首先企业应该保证自己的博客中有非常新的信息,否则用户肯定是不喜欢的。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多去互联网上了解***新的信息,知道***新的热点有哪些,让用户知道企业每天都定时在博客中更新热点信息,如果想要了解互联网或者是行业中的***新信息,那找到这个博客保准没错,此时不就可以避免七年之痒的情况出现了么?

  更新的形式

  在做博客推广时,当然还应该主义形式,在这里,yandex代理商主要说的是内容的形式。一般情况下,企业都会在博客中放置很多的信息,确保推广信息能把自己想要描述的内容完整的表达出来,但是全部都是文字,就可能会让用户有所厌烦,所以适当放置一些图片和flash,就能让用户经常有新鲜的东西可以看,能确保推广有好结果。

  让用户感觉有人在维护

  ***后企业在做这部分推广工作时,需要注意到,企业需要让用户感觉这个博客是有人维护的,否则用户感觉这个博客每天就是定时更新,一点人气都没有,那效果自然是不好的。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想要确保结果,可以定时去和用户做互动,也可以把用户提出的问题整合,集体解决,甚至可以适当对博客进行改版,让用户有不同的感受。

  企业做这部分工作时,从这些方面出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工作,应该注意到什么问题,***终确保推广能有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