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推广和外链发布压根是两回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推广和外链发布压根是两回事

内容推广和外链发布压根是两回事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8浏览:
分享到:

  有很多人在做yandex推广时,都会把内容推广和外链发布工作混为一谈,一旦找到了好的内容,就想要加上两条链接,把这个当成是外链。其实这根本就是两个概念,如果把这两个东西混为一谈,就根本做不好两项工作中的任何一项。

内容推广和外链发布

  外链建设的目的和内容推广目的不同

  首先企业应该注意,外链和目的和内容推广的目的是***不一样的,企业在做的时候应该重视到这一点,因为目的不同,所以所要做的工作就***是不同的。外链建设的目的在于提升网站的权重和吸引搜索引擎蜘蛛,而内容推广的目的则在于把企业的品牌推广出去。

  而在根据不同目的的时候,所以在做这两个工作时,应该注意到的关键点也是不同的。在建设外链时,更多需要考虑到搜索引擎,看看如何做外链建设才能吸引到蜘蛛,如何进行外链建设才能提升网站权重。而在进行内容推广时,更多的是创造有价值的,内容分享高价值内容,推广企业品牌,以及把企业的推广范围扩大。

  外链和内容推广需要互不干扰

  如果把外链和内容推广放在了一起,会发生什么?首先从外链的方面来看,如果利用内容推广的信息来发布外链,那这个内容是否真的适合优化,是否真的适合吸引搜索引擎蜘蛛?而如果把外链放在了内容中,当用户看信息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点击链接,但是如果链接过多,或者一些吸引蜘蛛的痕迹过于明显,就无法确保用户能喜欢这个文章,甚至也会拉低内容的价值,导致推广效果不是那么好。

  所以企业如果想要把这部分的工作做到完美,就应该明晰外链建设和内容推广之间的区别,那每一项工作都做好,避免混乱的工作导致推广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