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词是提升yandex推广流量秘密武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尾词是提升yandex推广流量秘密武器

长尾词是提升yandex推广流量秘密武器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12浏览:
分享到:

  yandex优化工作的时候,企业必须要重视到长尾关键词,为何会这么说?其实企业需要从流量和用户体验度两个方面来看,而且企业要知道,如果能把这部分工作做好,那对于网络营销也会有很不错的帮助,为何企业会这么说呢?其实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要从流量和用户体验度两个方面来看。

长尾理论

  长尾关键词很能吸引流量

  一些人说长尾关键词可以吸引到的流量很少,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企业看到的只是单个的长尾关键词去吸引流量,但是企业要知道,长尾关键词是非常多的,一个长尾关键词能吸引到几个用户进入网站,而几百个长尾关键词又能吸引到多少的用户呢?

  企业要知道,在yandex优化工作中流量是非常重要的,只有一个网站的流量提升了,搜索引擎才会认为这个网站有用户喜欢,而看在用户的面子上,网站的排名也会快速提升,这样网站的优化效果会不好?

  而针对这个方面,企业则是应该注意到多去挑选一些用户可能会搜索到的词语,如果企业选择了用户根本不会搜索的词语,那也是无法吸引到用户的,而拿这样的词语去做yandex优化,对于流量提升也不会有帮助。

  长尾关键词能提升用户体验度

  当然企业还应该注意到,其实优化好长尾关键词,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度也是非常不错的,这又要从何说起呢?其实这要从用户的期待开始看起。一般来说用户进入网站都会存在一定的期待,而这个期待会从用户的搜索词语冲体现出来,如果用户在搜索一个长尾词的时候,能精准的找到网站,之后进入网站,发现这个网站没有辜负自己的期望,那用户体验度肯定会很高。

  做yandex优化工作需要注意到长尾关键词,好的长尾关键词能为yandex优化带来很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