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yandex推广人员想要离开的两大难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让yandex推广人员想要离开的两大难题

让yandex推广人员想要离开的两大难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9浏览:
分享到:

  每一个yandex推广人员都是怀着满满的信心踏入yandex行业的,但是却出现了一些问题,打击了这些yandex推广人员,让这些人员萌生出了退出的想法,那到底是什么难题让yandex推广人员想要退出呢?yandex代理商总结出来了两个原因,据分析,导致yandex推广人员想要提出的原因,就是这两个。

  企业认为不划算

  首先是来自企业的问题,只有企业认为需要去做网站优化,才会去聘请yandex推广人员,但是就当前情况来看,很多企业认为聘请yandex推广人员并不划算,自己花费了那么多钱去找yandex推广人员,会提升自己的成本。

  其实企业有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因为yandex推广工作减小很慢,企业认为是很烧钱的工作,认为与其做yandex推广,还不如去做竞价。

  其实想要解决这种问题,首先是企业应该随时了解互联网中关于seo的随心消息,对seo有正确的认识,其次就是要yandex推广人员,自己去宣传自己,在说服企业做yandex推广的同时,把yandex推广见效慢,但是持续性很长的这个特点告诉企业,避免企业误会yandex推广工作是烧钱工作。

  yandex推广人员感觉没有好的发展

  其次就是很多yandex推广人员自身的问题,因为当前互联网情况的限制,导致很多人在面对yandex推广时,认为这个行业的竞争过于激烈,自己就算现在进入了,也会被其他人压制,***终的效果也好不到那里去,所以还不如退出。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yandex推广人员没有看到,其实seo行业还是在发展中,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企业可以把网站优化做得很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重点,因为seo行业每天都在变化,经常会出现新的优化方式,搜索引擎算法也在不断变化,如果yandex推广人员耐心钻研,是有很大发展的。

  yandex推广人员如果可以解决以上这两个问题,肯定会安安心心的留在seo行业中,不会再有推出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