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让网站流量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让网站流量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

yandex推广问答:是什么让网站流量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3-19浏览:
分享到:

  如果网站没有流量,那无论这个网站是用来做什么的,都是无法成功的,此时企业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看看为何网站总是没有流量,究竟是哪一步工作出现来看问题。从一般情况来看,如果外贸网站一直没有流量,yandex推广专家认为就要从外贸建站和外贸推广两个方面来看。

网站流量

  外贸推广有什么问题

  如果是外贸推广有问题,那网站肯定是没有流量的,那外贸推广可能存在什么问题呢?

  1、推广没有用户体验度。首先就是推广的用户体验度。如今用户对推广的用户体验度要求都是很高的,如果推广没有用户体验度,那用户看到这条信息,并不喜欢这条信息,也肯定不会进入网站。

  2、推广发布虚假信息。发布虚假信息,当用户看到企业发布的是虚假信息了之后,如何会信任企业?如何会留在网站中?

  3、推广目标群体错误。如果企业的目标群体错误,任凭企业如何发布推广信息,都是不可能成功的,用户都是不为所动的。

  4、推广范围过小。企业所确定的范围过小,那企业的推广做得有非常出色,但是人群基数在那里放着,企业的推广也是***不能成功的,无法吸引到大量的流量。

  5、发布垃圾信息。发布垃圾信息就不用说了,当用户看到了垃圾信息,肯定会马上避开,不要说会去阅读推广信息了。

  外贸网站可能存在什么问题呢?

  外贸网站的问题就在于网站质量太差,当用户进入网站却发发现这个网站无法给自己带来任何帮助了之后,用户肯定会离开,下次再看到这个网站也不会进入网站,这样的网站会有流量么?企业想要留住流量,就肯定要明确网站的作用,让网站为企业带来帮助。

  企业网站只有有了流量,才能有营销,如果网站一直没有流量,可以适当从以上几个方面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