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网站会被K站?yandex推广人员有找原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何网站会被K站?yandex推广人员有找原因?

为何网站会被K站?yandex推广人员有找原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6-06浏览:
分享到:

  网站被K对于yandex推广人员来说***是灭顶之灾,而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K呢?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很简单,肯定网站优化出现了问题,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把网站被降权的原因归结于搜索引擎算法的变化,而没有真正的去寻找原因,此时企业的优化能有效果么?网站情况能恢复么?

寻找网站被k的原因

  是网站的问题?

  首先企业真的要看看,自己的网站之所以被K站,到底是不是网站的问题,比如说网站不稳定,或者偶尔打不开,又或者是网站的程序和代码有漏洞,导致网站的信任度下降,***终导致网站优化效果降低。其实企业要注意,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企业需要定时检查自己的网站,了解网站中到底有什么样的问题,之后进行改正,才能有好的效果。

  是优化工作的问题?

  难道企业网站被降权,是优化工作出现的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在很多yandex推广工作中都是很常见的,比如说企业在做优化时,因为不知道如何拿捏分寸,而导致优化过度,或者是优化工作不做检查,经常出现问题,导致很多细节性的问题积累成为大问题。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制定计划,知道自己的工作要从何处出发,明晰哪些工作是正确的,***后了解自己的优化工作到底是不是导致网站被K的罪魁祸首。

  真的是误伤么?

  企业还应该知道,自己的网站被K,这真的是误伤么?有些情况下,是搜索引擎算法更新之后,对网站的误伤,此时企业要注意,不能随便去做yandex推广工作,否则就很可能把本来没有什么问题的网站弄出了问题,让本来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的网站无法顺利恢复等等。

  网站被K是由多种问题导致的,企业应该去寻找网站被K的原因,进而明晰自己的优化工作要从何处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