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优化不能自私 换位思考是主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yandex优化不能自私 换位思考是主旨

yandex优化不能自私 换位思考是主旨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5-04浏览:
分享到:

  企业做yandex优化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能自私,如果企业认为自私一点可以得到很好的优化效果,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就大错特错了,毕竟企业的优化工作肯定是要用户来捧场的,如果用户都不买账,这个优化要如何做下去,这个网站要如何来盈利。所以企业应该注意换位思考,而此时企业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是否真的站在了用户立场上

  首先企业要注意到的就是,自己是否真的站在了用户立场上,毕竟企业如果还是从自己的角度去了解用户,那还是无法站在用户立场上的。所以企业首先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了解自己是否真的是站在了用户的立场上为用户考虑。

  企业还可以把自己面对某件事情的态度和用户进行比较,看看自己的态度和用户是否统一,今儿了解自己当前的角度对不对,如果不对,应该从什么地方去更改。

  是否真的考虑到了用户的喜好

  第二点就是企业真的考虑到用户的喜好了么?这一点也是很纠结的一点。企业在做这部分工作时,应该知道自己是否考虑到了用户的喜好,否则企业就算当前了解到了用户的喜好,不把这部分喜好融合到内容中,企业的优化也会有很大问题。

  但是在这里企业应该注意到,要建设大多数用户都喜欢的网站,不能说某一个用户喜欢什么样的网站,自己就这样建设,这对其他用户未免会有一些不公平,也无法考虑到大部分用户的心情。

  是否能够把用户喜好和企业需求有效结合

  当企业了解了用户喜好之后,当然可以建设用户体验度非常高的网站,但是在这个时候,企业需要注意一点,举止不能只建设用户喜欢的网站,毕竟这样很难满足企业需求,此时企业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需求和用户喜好完美的集合起来。

  企业要做的事情并不少,而企业在做的时候***重要的就是让用户需求和喜好,与企业的需求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