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幅员广阔 企业的推广需更有针对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幅员广阔 企业的推广需更有针对性

俄罗斯幅员广阔 企业的推广需更有针对性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6-25浏览:
分享到:

  对外贸易并不是一项轻松的工作,尤其是现在的外贸市场更是一片红海,企业彼此之间的竞争可谓是非常惨烈啊。其中俄罗斯市场则是不少企业都看中的一块肥肉,那么俄罗斯市场到底有何特点需要注意呢?这一点就让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来说一说吧。

  1、俄罗斯各地区的网购需求有较大差异

  俄罗斯各地的经济水平并不是相同的,并且东部和西部之间也有着较大的区别,而这种差异性是需要企业去把握的。毕竟企业肯定要定位于那些有网购需求的市场,否则又怎么能在网上销售出自己的产品呢?

  实际上,横跨两大洲的俄罗斯在宽带的普及率和人员的IT能力水平方面都有着较强的地区性。比方说,处于中心地带的莫斯科,其电商市场的发展无疑比周边的好上很多。并且,与中国接壤的东部地区用户对中国产品的信任度和认同感往往会更强一些,他们更愿意购买中国提供的产品。俄罗斯东部地区对中国产品的友好性使得中国企业可以在这些地方建立边境仓,从而提高产品发货的速度。

  2、俄罗斯用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据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了解,俄罗斯用户***喜欢购买的中国产品主要是服饰配件、手机、以及一些电子设备。用户为什么会选择网上购物?大部分情况下主要都是因为两类原因,其一是网上产品的类别很丰富,其二是因为网上的产品通常都要比线下便宜很多。

  因此,在选择对俄贸易产品的时候,企业可以尽可能地显示出自身产品的价格优势来,也可以尽量丰富产品的种类,或者是提供一些非常有特色的产品。一般来说,这些因素都是俄罗斯用户选购产品时比较看重的地方。

  总之,在珍岛yandex推广代理商看来,20到30岁之间的俄罗斯用户更喜欢在网上购买产品,因此企业在选择产品以及制定推广方案的时候要尽量考虑这类用户的特征和喜好,从而为自己谋得更多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