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选择定位关键词的技巧,你掌握了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那些选择定位关键词的技巧,你掌握了吗?

那些选择定位关键词的技巧,你掌握了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0-02浏览: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关键词对网站的排名很重要,所以我们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了,特别是新手站长们,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行。关键词和普通产品一样,具有竞争性,对于那些竞争度大的关键词,优化起来也比较难。我们在设置首页关键词的时候,选择一个核心关键词,才能有效提高网站的排名。接下来,yandex代理商就为我们说说如何选择定位关键词:

  (1)根据收录判断定该词的竞争度:在分析好一些因素之后,我们要为网站选取一个相关的合理关键词,然后去搜索引擎搜索,看看关键词页面的收录情况,如果收录很大,那说明竞争力度也大,这时可以进行适当的修改,保证关键词的收录在500万以下,那把关键词的排名提到首页就相对容易些。

  (2)竞价广告的数量:如果关键词在搜索时有广告,说明这个关键词非常有价值,广告达到两三个就说明该关键词的竞争力度较高。

  (3)根据网站查看竞争度:我们可以去搜索引擎上逐个查看排在前十名的网站,如果有权重不是很高的、收录不是很好的或者建站时间还不长的网站,那说明这个关键词的竞争力度不是很大,我们挤进首页完全是有可能的,我们要抓住对手的弱点,选择一个独特的关键词,增加自己的优势,才能更好的吸引用户,对提高网站的排名有很大的帮助。

  (4)搜索引擎的指数:这种方法已经不太准确了,热门行业的关键词,即使指数很低,竞争力度也很大,而对于冷门行业,指数高的竞争力度不一定大。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只要抓住一个指标就行了,一般来说,指数在200以下的关键词是比较合适的。

  (5)具有时效性的关键词:我们要对关键词进行预测一下,找一个在以后的某一天会有大规模的人关注的关键词,这对我们日后的发展会更有利。

  yandex代理商认为,我们需要多去实践,才能更快的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对周围的事物有所察觉,才会积累更多的经验,从而获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