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yandex推广 才能拿下更多订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做yandex推广 才能拿下更多订单

如何做yandex推广 才能拿下更多订单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07-19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市场的潜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但不能急在一时,总要先有个网站,才好做yanedx推广。可问题是,把外贸站简称这样,如何在yandex上做得好推广?

  网站差剖析:

  (1)站点设计不专业,创建得比较粗糙,还出现俄语拼写错误;

  (2)站点风格中国化,还没什么搜索工具,不符合俄语用户的浏览习惯;

  (3)网站上存在大图、动画,导致网站速度打开缓慢;

  (4)网站上的在线咨询、留言等版块,基本形同虚设;

  (5)网站专业内容较少,基本都是复制过来,且长时间未更新;

  (6)不做yandex推广,在yandex上的排名比较靠后;

  (7)Yandex优化作弊,导致网站无法在搜索引擎上找到。

  倘若你的俄语站点存在上述问题,很遗憾地讲,这样的网站已经无法为企业盈利了。虽然也有不少企业是依靠传统业务发展的,但随着全球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越来越多,网络时代自然要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性来做推广工作了。

  外贸企业在互联网上创建了自己的站点,有了自己的宣传平台,这还不够,因为没多人知道你的站点。要想在短期内吸引更多用户的注意,可以选择在yandex上投放关键字广告,这可是一种非常高校的推广方式哦。

  当然了,网站本身也具备了推广效果,倘若不选择yandex竞价推广,也要进行yandex优化。这样才不至于让网站变成“一潭死水”,养不出成更多的“客户”。

  总之,外贸企业要想打开俄罗斯市场,必须具备一个能做推广的俄语网站,再借助高效、精准的yandex推广,才能拿下一票子俄罗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