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yandex推广效果好 yandex广告少不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想要yandex推广效果好 yandex广告少不了

想要yandex推广效果好 yandex广告少不了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2-03浏览:
分享到:

  想要yandex推广效果好,yandex广告少不了,一条好的广告语不仅要在时间抓住用户的眼球,同时也要与品牌的战略保持一致。

  每一场战争都会有句响亮的口号,不仅暗示着这场战争的性质,而且传达着战争发起者的意图,并且起到了鼓动人心的作用。商场如战场,商场上的广告语就像是战场的口号,那么什么样的广告语才能起到“鼓动人心”的作用呢?

  1.在变与不变中找到平衡点

  既然要求广告语要与品牌的形象保持一致,那么品牌战略发生变化的同时 也需要广告语保持同步的变化,但是需要强调的一点是,这种改变并不是对以往宣传战略的全盘否定,而是在坚持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做出适度的调整。比如响彻世界的巧克力品牌“德芙”的广告语也在经常随着这个品牌不断变化:从“牛奶香浓,丝般感受”到“德芙此刻尽丝滑”再到“浪漫时光,纵享丝滑”,虽然广告语一直在变,万变不离其宗都不忘强调巧克力的丝滑口感,而这正是德芙巧克力***狠心的竞争力。

  2.在目标客户与潜在客户之间找到平衡点

  我们通常所说的,要对目标表客户群体进行精准的定位,并这不意味着就要把其他用户完全排斥在外。我们的***终目标就是将目标客户变成转化率,将潜在用户变成目标客户。比如万宝路香烟的外包装是一个牛仔形象,看似是男士香烟,殊不知很多少女性因为所谓的“牛仔情结”而购买它。

  3.在通俗与文艺之间找到平衡点

  广告二字看似简单,但是它即使一门艺术,也是实践的心理学。所以,一条好的广告语既要体现出好的品质,又要直击人心,那么直击人心就需要广告语通俗简单,品质高就需要广告语中透露分外文采。如何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考验着广告语的创作者,这方面失败和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乐事薯片的广告语“片片刻刻有乐事”,既巧妙的包含了薯片的形象,又传递着休闲娱乐的诉求,朗朗上口。相比而言,恒源祥的广告“恒源祥,羊羊羊”,虽然轻快简洁,但是毫无文采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