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进入市场,yandex广告能一步到位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产品进入市场,yandex广告能一步到位吗?

新产品进入市场,yandex广告能一步到位吗?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4-07浏览:
分享到:

  为了宣传企业的新产品,为了打开俄语市场,很多对俄出口贸易的企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yandex广告。那么,yandex广告真的能够因为其高知名度,能够让这些企业的新产品进入市场而一步到位吗?专业的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我们光投入广告费用还是远远不够的。那么,企业还需做些什么?

  ***,导购的工作质量要努力提高。

  做了yandex广告之后,要想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企业新产品,并且下定购买的决心,仅靠几句简单的广告词是远远不够的。用户有兴趣来了解,广告的效应算是达到了,接下来就是导购需要努力的时候了。不管是企业的线上导购,还是线下的,都要积极起到对用户的引导作用。我们知道,用户在***终决定购买某一产品之前,他必定希望获得这一产品***全面、详细的了解,那么他一般会导购咨询。如果此时,导购能够详细告知用户想要知道的信息,并且善于察言观色,打消用户的一些顾虑,何愁用户不会成为你真正的客户呢?当然线下导购也是如此。真正***的导购,不仅能让用户购买他们的产品,还能挖掘出用户的隐形需求,进而获得更多的订单量。所以说,企业要努力提高导购的工作质量,而不是摆在网站的形式。

  第二,网站的软文推广也需做好。

  软文推广的低廉费用,是yandex广告所无法比拟的。当然其产生的效果时间也会比广告来的长。因此,企业做了yandex广告的同时,也可以着手做好软文的推广。双管齐下的效果,肯定不是单单做yandex广告就能达到的。

  第三,塑造企业品牌效应。

  可以想象,具有一定品牌效应的企业退出一款新产品的时候,比起那些没有知名度的企业,短时间内获得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yandex广告并不是***的,并不能让企业一步到位就获得成功。所以,做好yandex广告的同时,也别忘了辅助其他方式,这样获得效果才能更快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