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为何被k?上海yandex代理商究其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为何被k?上海yandex代理商究其因

网站为何被k?上海yandex代理商究其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2-03浏览:
分享到:

  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更新,对网站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很对网站都被k了,这让站长们头疼不已,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呢?上海yandex代理商认为,要找到其中的根本原因,对症下药,才能让网站快速恢复。

  原因一、经常去修改网站的标题

  在网站刚刚建立的时候,你就要选择一个相关的、有吸引力的标题,既要符合蜘蛛的口味,也要能抓住用户的眼球。如果在网站上线之后,轻易修改网站的标题,那只会无济于事,还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很不稳定,从而导致网站受到惩罚。

  原因二、网站的文章没有及时更新

  搜索引擎来你的网站是有一定规律的,如果它每次来网站抓取的内容都是一样的,那它还会愿意来你的网站吗?这是对蜘蛛很不友好的一种表现,网站的排名和幻权重会因此而下降。

  上海yandex代理商告诉大家,每天都要定时定量地更新网站的内容,这样才能提高网站的收录。

  原因三、网站存在大量的垃圾外链

  大家都知道,外链对网站的排名是很有帮助的,但是你也不能盲目地追求外链的数量。如果你到那些权重很低的网站上去发布链接,那这样的链接质量会非常低,给网络造成很多垃圾,搜索引擎也会认为你在作弊,网站就面临着被k的风险。

  上海yandex代理商建议大家,尽量去那些权重比较高的、与自己相关的、排名稳定的网站上建立链接,才不会让自己的网站受到牵连。还要尽可能地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到那些大型平台上其发布,并带上自己网站的链接,这样的外链质量是非常高的,对网站的发展十分有利。

  原因四、不正常友链

  如果你与那些作弊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那这样的友链没有什么权重,你要及时解除友链,否则搜索引擎会觉得你们是同党,进而网站会被降权,甚至是被k掉。

  如果你的网站被k了,那就按照上海yandex代理商的方法,找到问题的原因所在,尽快解决,那损失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