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的收录减少?yandex广告代理商究其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页面的收录减少?yandex广告代理商究其因

网站页面的收录减少?yandex广告代理商究其因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3-13浏览:
分享到:

  网站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大家,网站页面不被收录是常见的事情,大家要找到根本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快速解决问题。

  一、检查友情链接

  yandex广告代理商提醒大家,友情链接建立完之后,不能就置之不理了,要定期检查一下,看看对方网站有没有被降权、有没有过度优化、是否作弊、甚至是被k掉等等,一旦发现有问题,要赶紧停掉这个链接,网站才会慢慢恢复过来。

  二、检查网站里存不存在死链接

  内链能帮助蜘蛛方便抓取网站的信息,也能让用户找到更多相关的内容,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但是如果网站中存在死链接,会影响到蜘蛛的爬行,从而降低网站的收录。所以,要经常经常检查网站的内链,碰到死链接,要及时解决,把对网站的损失降到***。

  三、检查网站的内容是不是原创的文章

  大家都知道“内容为王”,如果你大量复制粘贴别人的文章,这样的文章毫无价值可言,不但不会提高网站的收录,还会让搜索引擎感到非常反感,不利于网站的发展。

  yandex广告代理商建议大家,平时要多注意积累素材,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网站的主题展开,既要给用户带来新鲜感,又要让用户觉得文章真正对自己有帮助。

  四、检查网站的服务器是否稳定

  如果网站的服务器不稳定,会导致用户迟迟打不开网页,网站的跳出率也会随之增加。检查到网站的服务器不稳定,要立刻更换,搜索引擎才会顺利抓取网站的信息,大大提高网站的收录。

  第五、检查是否***近对网站进行了大的改版

  网站每改版一次,搜索引擎就会重新认识你一次,网站频繁改版,会让搜索引擎不认识你,导致网站的权重降低,不被收录。因此,如果你不能确定网站在改版之后,是否更符合蜘蛛的口味,也不能确定是不是能大大提高用户的体验,就不要轻易对网站改版。

  根据yandex广告代理商的介绍,大家要快速找到网页不被收录的原因,网站才会更顺利的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