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怎么布局?yandex广告代理商有秘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页面怎么布局?yandex广告代理商有秘籍

网站页面怎么布局?yandex广告代理商有秘籍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2-10浏览:
分享到:

  珍岛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大家,网站的页面好坏直接影响着用户进入网站的印象,用户感觉好了,才会继续浏览下去,从而提高网站的转化率,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才行。

  1.网站内页头部

  yandex广告代理商建议大家,网站的头部要相同,采取调用的方法,独立出来,这样可以精简网站的代码,利于蜘蛛的爬行,对提高网站的收录很有帮助。

  2.网站要有清晰的导航

  网站的导航可以引导蜘蛛抓取有效的信息,还能方便用户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一般来说,网站要有一个栏目导航,可以增加网站的pv,从而提高网站的权重。还需要一个面包屑导航,让用户能快速回到网站的首页,不至于迷失了方向。

  3.网站的内链布局

  在网站中设置内链,可以让蜘蛛轻松遍历整个网站,是蜘蛛非常喜欢的。同时用户也能找到更多相关的信息,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体验。

  但是,内链不能盲目地添加,一般一个网页在1-3个就可以了,否则或引起过度优化,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4.减少图片和flash的使用

  在网站中添加大量的图片和flash,会导致网站的加载速度太慢,在这个“快餐”时代,用户的时间是宝贵的,他们没有耐心慢慢等待,网站的流量会越来越少。

  yandex广告代理商还告诉大家,搜索引擎是无法识别图片和flash的内容的,大量的图片和flash会让它无法抓住网站的精准信息,从而网站就很难被收录了。

  5.关键词的布局要合理

  在网页中要布局关键词,才能更好地突显出网站的主题,但是关键词不能随随便便加入,不然的话,容易影响用户的阅读效果,让用户失去阅读的兴趣。

  关键词的密度一般是在2%-8%之间,如果太多的话,会引起关键词堆砌的现象,给网站带来不利。

  根据yandex广告代理商的介绍,大家要重视网站页面的布局,多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只要用户体验好了,那搜索引擎就没有理由不提高网站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