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极具特色 方能化险为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极具特色 方能化险为夷

网站极具特色 方能化险为夷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4-11-21浏览:
分享到:

  珍岛上海yandex推广代理商认为只有你的网站有些许特色才能吸引用户,从而提高他们在你网站的逗留时间,那么如何才将网站优化出自己的特色呢?Yandex推广代理商有话说。

  1.开端的文本

  将关键词布局在网页的顶端比布局在两边有更加好的效果,因为大多数网页是在开端的几个关键词中概述其意思,搜索引擎在判定相关性的时候给于这些词很多权重,优化关键词***出色的地方是在网页开端文本的标题标签中。

  2.文章的标题

  在网页的正文中,关键词出现在标题中会带来更高的权重,因为访客认为文章标题比其他文字更为重要,搜索引擎当然也这么认为,换句话说,所有的文章标题都比周围的文字更为很总要,一个比标签更加小的文章标题更有效能。关键词在标题中出现无疑是整个网页优化***出色的地方之一。

  3.链接

  链接是这一组概念中***为奇怪的部分,锚文本在链接标签中档案是***为重要的,但是其重要性是给被链接的网页以一定的可信度,而不是链接指向的那个网。有些对你网页来说***重要的文本是其他网页将其作为链接链到你站点的文本。从其他站点来的链接远比你自己的站点内部来的可信度要更加高,但是对你老说仔细选择锚文本反应关键词也是很有帮助的,即便是为了自己站点内部的丽娜姐,因为他们确实有一定的权重。

  4.侧重的文字

  我们提倡将网站的内容分侧重点,粗体字和斜体字是较为出色的,搜素引擎也能判断出并且重视这部分内容,搜素引擎在区分关键词密度和出色程度的时候是将一个网页看成一个单独的区域,但是在正文中并不是所有的词语都会被视为对等的。

  关于如何打造出具有自己特色的yandex网站,上海yandex代理商就为大家介绍这么多,如果有兴趣可继续关注珍岛yandex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