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快照不更新?yandex广告代理商为您解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快照不更新?yandex广告代理商为您解惑

网站快照不更新?yandex广告代理商为您解惑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2-14浏览:
分享到:

  网站的发展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在路途中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困难,网站的快照不更新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大家,遇到问题的时候要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找到精准的方法,才能快速解决问题。

  一、网站不更新或者更新慢的原因有两点:

  1.搜索引擎来过你的网站,但是它觉得你的网站不合格,不给你更新网站的快照。

  2.搜索引擎没有来过你的网站,那网站快照自然不会更新了。

  二、如何加快网站快照的更新

  1.网站的内容要有规律地更新

  yandex广告代理商告诉大家,搜索引擎来网站是有一定规律的,尽量在搜索引擎来网站之前更新网站的内容,让它每次来都有新鲜的东西可以抓取,对网站的收录有很大的帮助。

  2.发布外链

  外链可以引诱蜘蛛来到你的网站,有利于网站的快照更新。但是外链不能盲目地建立,如果你与那些作弊的网站建立链接,搜索引擎会认为你们是同党,给网站带来不利。要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到那些高权重的大型平台上去发布,并带上自己网站的网站,这样获得的链接质量才会高一些。

  3.建立友情链接

  在建立友情链接的时候,要找那些排名稳定、快照及时更新的网站,这样才能带动自己的网站,让快照更新快一些。

  4.稳定的空间服务器

  yandex广告代理商建议大家,在网站刚刚建立的时候,就要选择一个稳定独立的服务器。如果你使用一个低廉的服务器,会导致搜索引擎无法访问你的网站,它还会原因来你的网站么?网站很有可能会造成快照回档。

  5.网站的标题不要随意更改

  有的站长在网站上线之后发展网站的标题不符合蜘蛛的口味,就急匆匆去修改标题,这样做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标题频繁修改,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很不稳定,快照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如果你的网站快照不更新了,就按照yandex广告代理商的方法,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相信很快快照就会及时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