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应对俄罗斯市场挑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面应对俄罗斯市场挑战

正面应对俄罗斯市场挑战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3-30浏览:
分享到:

  在进行俄罗斯市场推广的时候,肯定是要事先要对俄罗斯市场有一定了解的,这样才能够知道企业能够在俄罗斯市场中有什么样的发展,那么俄罗斯市场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呢?珍岛yandex代理商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所知道的俄罗斯市场情况吧!

  现在俄罗斯卢布汇率暴跌已经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虽然情形比较的严峻,但是总体而言还没有使得俄罗斯爆发全面经济危机的可能性,所以在俄罗斯进行市场发展的话,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是蕴含着各种机遇的。

  Yandex代理商先来和大家分析分析俄罗斯卢布贬值的成因吧,珍岛公司觉得,一部分就是因为美元的增值和石油的价格暴跌造成的,直接的导致俄罗斯的财政收入大幅度的减少,而且大家要知道的是,西方的国家知道今天已经对俄罗斯进行了9轮的经济制裁,这也导致各种的负面连锁效应在不断的发酵,使得俄罗斯的经济面临着许多的不确定性。那么为了抑制卢布汇率大幅跳水,俄罗斯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呢?从11月份以来,俄罗斯的中央银行已经大幅度的向外抛售外汇了,但是这样的举动在yandex代理商看来,并不能够有效的阻止卢布暴跌的形式。

  不过为了使得自己的经济恢复,俄罗斯经济发展重心已经逐步东移了,也就是说正在不断的加大其在远东和西伯利亚的开发,并且正在积极的寻求和金砖国家以及中国的合作,所以对于外贸企业来说,现在正是自己在俄罗斯市场发展的新机遇,企业可以在俄罗斯市场当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只要能够很好的进行市场的推广,得到的效果就是非常明显的了。

  珍岛yandex代理商觉得外贸企业如果看中了俄罗斯市场的话,就要积极的进行俄罗斯市场推广,越早占领市场,才能够越快的发挥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