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向俄罗斯用户卖些什么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以向俄罗斯用户卖些什么产品?

可以向俄罗斯用户卖些什么产品?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3-05浏览:
分享到:

  对想要进军俄罗斯市场的企业来说,选择合适的产品非常重要。如果产品正好不是俄罗斯用户所需要的话,即使企业花再多的心力在俄罗斯市场推广上面也是没有用的。那么有哪些比较适合推广的产品呢?下面就让yandex代理商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吧。

  1、保暖产品

  要想选对可以销售的产品,对俄贸易企业首先要知道俄罗斯的气候习惯。要知道俄罗斯的的季节温差还是相当大的,因此企业在做市场营销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营销的季节性。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俄罗斯可是非常寒冷的,那么保暖性能较好的衣服通常都比较受欢迎。

  这个时候,企业可以给自己的产品打上当季热销的标签,以此来吸引用户的目光。那么有哪些产品呢?比如说帽子、手套、围巾以及皮草大衣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2、家居服

  虽然冬天的俄罗斯非常寒冷,但其室内是有暖气的,所以说俄罗斯用户只要一回到家里肯定都会换衣服的,不然就得热死了。而室内温度通常都有二十几度,完全可以穿不太厚的家居服。因此,在冬季的时候,对俄贸易企业还可以选择家居服作为俄罗斯市场推广的产品。而现在不少用户睡觉时都喜欢换上薄而软的睡衣,因此睡衣也是一不错的选择。

  3、运动产品

  俄罗斯用户通常都比较喜欢运动,不管是爬山还是游泳或者是滑雪等运动都比较受欢迎。那么市场机会就来了,企业要把握住俄罗斯市场的这个特性,向俄罗斯用户销售登山服、泳衣以及跑鞋等运动装备。

  4、化妆产品

  俗话说得好,爱美人心人皆有之,而俄罗斯中美女可是有很多的,并且她们通常都很会打扮自己,也很舍得花钱。所以,这个化妆品行业也是很有进军的价值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俄罗斯美女们对这些美容产品的品牌十分看重,如果企业的产品不是什么有名产品的话,也是难以得到多少市场份额的。

  总之,中国企业做俄罗斯市场推广还是比较有可行性的,毕竟首先俄罗斯有这个市场需求,其次中国产品在价格以及实用性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