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俄文网站而言 关键词的确定非常关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俄文网站而言 关键词的确定非常关键

对俄文网站而言 关键词的确定非常关键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5-26浏览:
分享到:

  不管是中英文网站的优化,还是俄文网站的优化,其关键词的确定和布局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明确了关键词之后,企业的yandex推广网站才能更有针对性、更有方向地发展下去,那么关键词究竟该如何优化呢?

  首先,大家要明白,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为自己的网站选到恰当合理的关键词的。并且选定关键词之后,企业还必须要开展相关的优化工作,尽量让这些关键词获得较高的排名,否则这些关键词选了也是白选。

  在确定网站的关键词之前,企业是要提前做好用户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的。虽然说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类型或品牌来选择关键词,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就可以罔顾用户的意思,随意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安排关键词。要知道,网站做出来是为了让俄罗斯用户能够快速搜索到的,而不是让咱们的yandex推广人员孤芳自赏的。

  具体来说,企业需要去了解清楚俄罗斯用户的搜索习惯,看看他们在搜索某类产品的时候喜欢用那些关键词,并找出其中有一定热度的关键词来。虽然说有热度的关键词往往也有着一定的竞争力度,但这种压力其实是企业必须要承担的。因为企业选择的关键词要是全部都是没热度的话,就算关键词个个排到***,整个网站也不会得到多少流量。没有流量,企业又哪里能得到较高的转化率呢,那么产品的推广工作也只能以失败告终了。

  在核心关键词的选择方面,企业可以选择那些竞争力度比较大的,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品牌有一定的竞争力。但产品或品牌相关的长尾词也是企业需要重点优化的一个方面,不过热门长尾词和冷门长尾词同样要区别对待。像一些热度比较高的长尾词是可以放到网站的分类目录中去的,而较为生僻的长尾词则可以布局到网站软文中去,***终以长尾词的数量取胜。

  总之,***的俄文网站能够在各个方面帮到企业的yandex推广工作,希望以上关键词优化相关的内容能给大家一些帮助,也希望对俄贸易企业都能认真对待俄文网站的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