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网站建设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文网站建设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俄文网站建设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15-01-23浏览:
分享到:

  俄罗斯用户在浏览同行业网站时,在不知道内容的情况下如何对网站进行选择呢?相信大部分人都是靠网站的名字,名字如果设计的吸引人,那么就会引来更多的浏览者。

  1.网站标题要清晰有重点

  我们在进行俄文网站优化时,浏览全是靠的这些俄语网站标题进行指引的,如果网站没有一个清晰的描述,那么用户在浏览时就会晕头转向,对于俄文网站优化是万万不可的。俄文网站优化每个页面的文字和图片都要尽量突出重点,整体布局看起来要和谐,对于视觉和诱惑力的影响是不能低估的。

  2.网页设计要简单易懂,适合俄罗斯人当地搜索习惯

  俄文网站要设计的尽量简单易懂,这样才能便于用户浏览,也就是说在设计网页时要做好色彩搭配,千万不用使用较深的背景颜色而冲淡了文字效果,如果背景颜色过于明显,那俄文网站优化就失去了意义。用户是没办法长期浏览一个眼花缭乱的网站的,所以在设计网站时要符合俄罗斯用户的搜索习惯,俄语网站尽量使用浅色背景和深色文字,背景只是对网站起装饰作用,网站的内容才是重点。

  3.尽量简短网页的加载时间

  网站的页面并不是越大越好,要限定页面的大小,就要从各个角度考虑。网站的加载速度对网站的收录、排名、流量是有直接影响的,我们在浏览网页时也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点击半天后都没有反应,***后显示一个无法找到该网页,这无疑是***让人郁闷的了。

  4.俄语网站导航建设要清晰

  导航就好比是商场里的指标,所以俄文网站的导航一定要清晰明了,对超链接的设计也是这样,在链接上就不需要进行任何创新,只需要让用户清楚才是关键。

  俄文网站建设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的,它不像我们国内的网站,他需要去迎合俄罗斯用户的搜索习惯,相信在这一点就能让大多数站长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