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站建设的导航应该如何做设计布局?教你这几招小妙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网站建设的导航应该如何做设计布局?教你这几招小妙招!

在网站建设的导航应该如何做设计布局?教你这几招小妙招!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4-11浏览:
分享到:
  在网站建设中,网站导航能够给网站的用户浏览网站非常好的指明方向,由此可见导航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网站建设的导航应该如何做设计布局?

  1、如何设计网站的主导航?

  通常来说网站的主导航在开展网站建设时都会放置于网站顶部,由于主导航包含网站的首页和网站关键栏目的导入链接,是引导用户贯穿网站网页页面的重要途径,换句话说当网站有大访问者赶到时,都是通过网站的主导航来抵达网站的商品或某一特定数据的详情页。所以把网站的主导航放到顶端部位,能够更好的引导用户去他所感抵达页面。此外,百度搜索引擎还可以根据网站的主导航进入网站的每个子页面。

  2、如何设计网站的副导航?

  网站的副导航应该是网站的主导航起促进作用,副导航通常是在网站建设时是放置于网站主页底部部位,能够更好的引导网站用户访问到底部情况下更高效的寻找需要抵达页面。此外,对做网站提升而言,提升副导航能够有效的提升网站长尾词密度,进而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

  3、如何设计网站面包屑导航?

  面包屑导航较大用处就是便捷网站的用户还可以在访问时不会迷了路,尤其是对于大型网站而言,设计一个面包屑导航后,网站用户能够比较容易的定位到所属的频道,正确引导用户怎样返回页面,对做网站提升而言,蛛蛛还可以在网站内自由浏览。面包屑导航的功效尽管不如网站的主导航大,但在网站建设中的重要性都是不可忽视的。

  4、如何设计网站地形图?

  网站地形图能让用户搜索网站的重要频道,有利于访问,也有利于百度搜索引擎蜘蛛抓取。在网站建设的规划中,别的网页页面均从网站的导航地图上导出链接,导航地形图如同大家人类的大脑的神经细胞,它掌握着每一个神经系统,网站的导航地形图需要由大家去手动式加上。因此网站地图的导航网页页面基本建设针对用户感受和百度搜索引擎爬取都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