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用什么语言来做网站?有哪些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应该用什么语言来做网站?有哪些建议?

我们应该用什么语言来做网站?有哪些建议?

来源:http://www.yandexdaili.com/时间:2023-02-21浏览:
分享到:
  企业网站建设以前,大家首先要考虑是面临什么地域用户为主。作为国内用户?还是国外用户用户?而海外用户又是哪一个国家的用户?当这种情况好好想想后,大家基本就能确定应该以什么语言做网站为主。


  但是,大家刚刚确定的是关键语言,由于浏览网页的用户,会来自全国各地,因此一切语言的用户都存在着,除开关键语言的用户以外,也有应用主次语言的用户。如果网址只是是为关键语言的用户而基本建设,那么受众群体总面积也没有那么广。因而,在主要语言的前提下,我们也应该再加上主次语言,而主次语言的总数能够是一种及以上。

  好了,即然了解企业网站建设得用关键语言和主次语言,那么实际应该怎样运用呢?

  1、如果我们做中国内地网站,绝大多数是为中国内地用户为主,那在佑科轻站的网站后台管理,打开应用简体中文版作为重要语言,而主次语言能是繁体版和英文。因为英文是全球性语言,因此可以兼具绝大部分的海外用户,海外用户浏览网页也没有多大阻碍。

  2、如果我们的网站是海外网站,考虑到的事就略微多一点了。最先,大家确认好网站是应对哪一个国家的用户,那么可以选择该国家的语言来做网站,随后主次语言用英文或其它语言;如果并没精确应对哪一个国家的用户,反而是面对一切的外籍用户,那么就拿英文做为做网站的重要语言,随后主次语言就再加上每个国家常见的全球性语言就可以。

  说到这里,自身做网站时针对语言这一块,心理状态也是有个底了啊。企业网站建设语言,主要是从用户考虑,而并不是想用什么语言做网站就拿什么语言,与此同时,在我们使用海外语言时,还记得要确保好语言的准确性哦。